mxie和foxy的問題

用了mxie和foxy後,發現foxy比較好用, 但不知foxy用了沒幾天後, 電腦就怪怪的, 都不能開機, 還滿嚴重, 我哥檢查後發現並沒有任何的怪狀, 但他也不知為何會這樣, 但之後把foxy刪掉後電腦又好了, 因此我又下戴了一次foxy但電腦開機後foxy就自動打開, 但就一直浮現在那裡(有一隻fox的圖示), 但就沒有進入主頁了, 接著幾次電腦又開始無法開機了, 因此現在我不敢用foxy, 但mxie下戴常常有問題, 想請問大家有沒有什麼解決之道,謝謝
【答】


我之前也是用mxie 現在改用foxy,我個人也是覺得foxy比mxie好用,因為mxie最近都不能下戴東西.

您電腦的問題,會不會是電腦磁碟容量不足夠,所以才會開啟foxy就當機,刪掉foxy就沒事,因為我家之前也是因為電腦容量太小,所以常會有當機狀況不然就是速度很慢的情況.

後來我磁碟容量增大後,就沒這些問題囉!下戴的相當順利~
我想可用容量~至少要有總磁碟容量的一半以上,比較不會有當機問題~

mxie和foxy的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