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必能在vista上運行foxy及同時運行雙系統的方法(連教學)

最近看到很多人為了在VISTA順利運行FOXY而感到煩惱,部分電腦可能不用搞什麼已能很順利地可以上下載,但好像我這種安裝後卻經常以龜速上下載,甚至不能連線,現在卻不怕了!
這個程式甚至可以幫助那些到現在還是XP用戶不敢安裝VISTA的人來一嘗VISTA ULTIMATE3D夢幻桌面的快感,及那些到現在還很希望用MAC作為系統的人。
沒錯!它就是Microsoft的Virtual PC 2007
有了它之後,什麼雙系統也不用搞了,簡單一點地說,它就是在你現在的OS下再安裝一個虛擬系統(或可叫虛擬電腦)
軟件介紹? Virtual PC是一個虛擬機軟體,可以在Mac OS和Microsoft Windo ws作業系統上類比x86電腦,並在其中安裝營運作業系統。
Virtual PC 2007可安裝之平臺
*Windows XP Professional Edition、Windows XP Professional x64Edition、Windows XP Tablet PC Edition。*Windows Server 2003、Standard Edition(32-bit x86)Windows Server 2003、Standard x64Edition。*Windows Vista Business、Windows Vista Business 64-bit edition、Windows Vista Enterprise、Windows Vista Enterprise 64-bit edition、Windows Vista Ultimate、Windows Vista Ultimate 64-bit edition。
VirtualPC支援網路連線,它有兩種工作模式?
共享模式在此模式下工作時,主機相當於一個代理伺服器,以動態分發模式(DHCP)賦予虛擬機一個IP位址(即通常所說的內網IP)。虛擬機透過共享主機IP位址(外網IP)來訪問外部網路,其工作原理和網咖普遍采用的局域網接入技術相同。
這種模式使用簡便,幾乎不用修改任何配置。但是Virtual PC沒有獨立的外網IP,由此帶來一個很大的缺點?外部網路(包括主機)無法直接訪問虛擬機。但是如果僅僅是用Virtual PC上網際網路,可以考慮此模式,這樣可以避免黑客、病毒等對主機造成破壞。但因為主機訪問不了Virtual PC,顯然無法實現單機組網。
VirtualPC的網路功能-虛擬交換
虛擬交換該模式要求主機首先得具備一個有效的IP位址。如果是單機,最簡單的方法就是裝一塊網卡,並且使用靜態IP分發模式。另外,由於軟體所限,主機必須安裝Windows 2000/XP作業系統纔能使用虛擬交換模式。
當營運在此模式下時,VirtualPC相當於一個網橋,連接在主機和VirtualPC之間,從而構成了一個虛擬局域網。Virtual PC有獨立的IP位址,支援網路鄰居、TCP/IP等協議。以前倚賴網路纔能完成的任務,現下完全可以在單機上進行。比如網路數據庫編程,我們可以把主機作為數據庫伺服器,在Virtual PC上安裝Visual C++、Visual Basic或Power Builder等工具進行客戶端開發。
如果主機已經和外部網路相連,Virtual PC還可以作為一個獨立的節點,和外部網路相互直接訪問。(轉至YAHOO)
軟件下載?點我下載(連結來自Microso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