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小妹開FOXY死不聽

※引述《Gengetsu(寂零)》之銘言:
※引述《nicedate(jag)》之銘言:
沒有養的emule根本就連堪用都稱不上-_-
怎樣算有養…?
似乎是上傳總量
--
羅達隆的王子阿薩斯要去斯坦索姆玩YA!啊他們生病了殺光他們!我不要我也不要You are firedI am fired我們分手吧殺光他們喝喝喝!羅達隆的王子阿薩斯殺光了斯坦索姆的居民
(喝喝喝!)我會替你們報仇的!有了這個就IMBA了!(叮)耶!我ROLL了99!管你的!嘿嘿!嗚呼嗚.呃!.Who am I?I am spider-man!阿薩斯變成了不良少年殺了很多人
(砰砰砰砰砰砰砰砰砰砰)他復活了科爾蘇加德起來吧我的勇士為你而戰我的女.
把薩菲隆變成不死龍YA!打敗了伊力丹你還沒准備.好~!(被舉2C)終於成為了巫.
Time Up You Failed--
※Origin:巴哈姆特bbs.gamer.com.tw◆From:125-230-94-187.dynamic.hinet.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