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xy轉載

用Foxy下載別人的秘密照片FOXY如果會用的話,在網路上下載私密照片、日記、帳號密碼等等私密性的資料可以說是輕而易舉的事,前陣子不要有新聞在報導,就連咱們的警察局筆錄、病例都可以下載得到不是嗎?其實最大的問題在於使用者對FOXY下載的使用常識不足所造成的,就像在我家裡,我老婆跟我都有在用,但就只有她會中毒但我卻不會的道理一樣,所以當事情一發生上新聞之後,很多專家都在建議要移除FOXY,但我可以告訴各位,這些專家搞不好連FOXY是做什麼用的都不知道呢!在Foxy軟體設計者還沒有對程式本身做一些限制前,這些事情還是會繼續發生的,大家還不是都在用,因為免費咩!反正中毒了再重灌就好了,有些不會用的人還不是用得很開心,因為像MP3、電影、盜版軟體等都可以找得,只不過不懂得的人用了,反容易中毒,也很有可能會不小心把資料給流了出去。要抓得到特殊的資料當然就要有一點知識,要抓得到都要謝謝一些不小心的人,他們搞不好連整臺電腦裡的資料都曝露在網路上了都不知道,要知道,平常我們自己使用的電腦多多少少都會有一些私密的資料呢!新聞裡講專家專家,其實都是亂報的,因為這可不是用駭客程式來取得的,這完全是因為不懂的人別資料給分享出去所造成的,反正有時候新聞說專家講什麼時,可不要被嚇到了,那都是不正確的說法,懂得用的人根本不會理會這種亂報的說法,對於FOXY我是很喜歡用的,不懂的人老是都在自己嚇自己,Foxy下載軟體如果真的有這麼多的漏洞,那情況可不會這樣而已,早就被封殺了。下戴的資料夾,foxy 音樂網,其實也是共享出去的資料夾,別把重要文件放在裡頭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