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XY英雄傳

在廣大的網路之海中
有著一個傳說中迷樣的島嶼
名為:【foxy】!
傳說.裡面有著九大高手
第一高手:冰蝴蝶
拿手絕活:催稿生死符
個人介紹:與罌粟為夫妻,傳說絕對不會對罌粟發脾氣?!
第二高手:搖擺臺
拿手絕活:天搖地動
個人介紹:相傳此人因作畫而瘋,成為了一個為畫而瘋之徒,一作畫便要搖擺,直到作畫結束,此人還能召喚搖擺神獸
第三高手:藍光
拿手絕活:無底胃
個人介紹:相傳此人極度凶殘,一見到對手即刻就想吃東西,目前為止.沒有人看過其真面目
第四高手:刃
拿手絕活:萬劍歸宗
個人介紹:相傳此人愛武成癡,至今從未輸過,有一死對頭,安裝 foxy 軟體,卻不知道那人是誰
第五高手:心灰
拿手絕活:魔音傳腦
個人介紹:相傳此人歌聲有如天籟一般,聽到此人歌聲將會被迷住,身陷幻覺地獄之中
第六高手:魚
拿手絕活:瘋狂搖擺
個人介紹:相傳此魚有神經病,卻因無聊的理由拜了搖擺臺為師,承繼了他所有武功,只差神經病不用繼承…此人極度自戀
第七高手:銘
拿手絕活:拖稿生死符
個人介紹:相傳此人與冰為兄妹,卻擁有兩種截然不同的性格,也因此性格讓兩人不合
第八高手:罌粟魅影
拿手絕活:3000智商
個人介紹,相傳此人擁有三千以上的智商,唯一的徒弟─藍光,與冰蝴蝶為夫妻
第九高手:笨蛋二人組
拿手絕活:不詳
個人介紹:這兩個人一叫大笨蛋ET一叫小笨蛋口愛,彼此互相扶持,此兩人居住於FOXY島上空,守護著天空的和平,絕活不詳是因為見過這兩人絕活都變成了啪帶啪帶
此乃FOXY島上九大高手
而凌駕在這十人之上的是…滾帝─江湖上第一高手!
FOXY英雄傳第一章:上古十二神器
滾:[FOXY九大高手,一刻鍾內,火速到文學庵集合,緊急情況發生了]
霎時,十道光影立刻集中到FOXY中央
---我叫分隔線--
滾:[今天召集各位,只有一個理由,正是因為上古霸主─星辰無肆要復活了.]
眾人:[他.不是傳說中在一千年前就被十二神以其絕技封印了嗎?]
滾:[沒錯!可是我收到消息,在七個月前,有人意外的解開了封印.]
冰:[到底是哪個XX家伙解開了他封印]
滾:[這個人.現在在我後面.你,過來!]
EQ:[大家好,我叫EQ.冰姐姐,那個XX家伙就是我.]
滾:[要罵他等一下再罵,剛剛講到星辰被解開了封印對吧?]
眾人:[沒錯!]
滾:[據我所知,上古十二神封印完星辰之後,便將手上的武器分隔十二地分別是.紙、筆、麥克風、刀、劍、扇子、鑽頭、槍、鎖鏈、弩、弓箭、棍.我知道這些武器很誇張,重點是這是真的.]
冰:[我找弓箭!]
銘:[我找槍!]
臺:[我找刀!]
藍:[我找鎖鏈!]
刃:[我找劍!]
心灰:[我找麥克風!]
魚:[我找鑽頭!]
罌粟:[我找筆!]
ET:[我找弩!]
口愛:[我找棍!]
滾:[我找扇子!]
EQ:[那我找紙?!]
滾:[另外還要小心,星辰身邊還有十二位絕頂高手!我想他們也會來跟我們搶這幾樣東西.]
※上古十二神器、十二神、十二高手、怎麼都是十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