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XY下載速度和上傳速度的問題

下載速度跟什麼有關呢,下載foxy
1.來源數多FOXY下載速度快(我認為有時候不一定快可是幾乎都很快啦有點矛盾)
2.電腦強尤其是記憶體高FOXY下載速度快(這我就不知道喔)
3.網路速度快FOXY下載速度快(這我就不知道喔)
上載速度跟什麼有關呢
1.下載東西的時候同時也會上傳你在下載的東西(這我就不知道喔)
2.有人說不開FOXY的分享電腦資料一定就不會被上傳(這我就不知道喔)
3.也有人說只要開FOXY不管有沒有開分享都一定會被強制分享(跟第2點實在很矛盾)
有人說下載速度變慢的時候只要關掉FOXY在開啟FOXY就可以變回原來的速度真的是這樣麼為什麼呢?
按好要下載東西後把FOXY關掉之後開啟FOXY瀏覽的紀錄不是會消失麼需要重新再按一次你現在要下載的東西再按一次瀏覽麼(因該聽的懂啦不按瀏覽的話會影響找來源或下載速度麼)?
只要選出你覺得哪個是正確的寫出你認為正確的理由就好(注意有2題需要直接回答喔)
有任何意見也都可以打上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