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xy woman

我又忍不住看那女人的日記了,這一篇,很深刻.完全能夠反映一切。Tuesday,June 29,foxy下載,2004出軌就像火車出了軌一般當我約了另一個他在在商場見面時走的每一步入都入彷佛失去了理據只跟隨自己的思想來走心裡顯得不踏實迎面看見的人都像指責著我的不是這就是心虛吧甚至被我踏著的白階磚反映的光也存在著暗示似的我問自己是我想歪了嗎要是他沒那麼好我就可以安然面對自己的非份之想嗎要是我總是不滿他的一切是不是就會不再重視這段關系呢幸好他是如此的好我可以安心回到他身旁他跟他跟我.有個故事是時候寫一下自己的事了好久沒有記錄下來.是不想再記起了嗎要說自己跟過多少男的走在一起不是一個小數目當中的確只有幾個令我動心但我一直堅持要認真地玩不可以敷衍了事被傷害的人不少傷害我的卻不多在一個三角關系逃了出來後迷迷糊糊的過了大半年怎料最後又是走進另一個網中這次算是嬴了吧雖然是相當不光彩過去我相信男女不和分手性格不合另一位纔會有能力介入他們的關系之中所以一向對自己做第三者的罪咎感不大那次同樣地既然對另一半不滿我自然有非常多機會乾涉最後他跟我一起了而我成為別人眼中的狐狸精九個月後我認識了另一個他莫明奇妙地產生興趣是好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