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xy style

foxy style,凡客誠品,not bear style.幾天前和朋友聊天,他說,對於foxy style的女孩子他是沒有任何抵抗力的,男人面前嬌媚,女人面前強勢,跟男人打交道更懂得龍蛇曲伸之道,懂得,跟man打交道的時候,贏or輸得標准只有一個:讓對方開心,man開心了,毫無疑問,woman就贏了。以前也有個很厲害的女孩子教過我類似的道理,她說:男人都是要面子的動物,作為一個女孩子,你以為跟他爭贏了就是真的贏了嗎?當你輸得時候,你就陪笑兩聲,對方開心你開心;當你真正贏了,也要恭維他兩句,讓他輸也輸得舒心;那樣纔是雙贏。如果你這次讓某人沒面子,那麼下次他對你絕不手軟。just keep in mind:you are agirl,凡客,you are aweakness,you must be gentle enough,regardlness of whatever location.聽上去有點顛覆的感覺。長這麼大,從來沒有人告訴我,應該這樣做人,我的爸爸媽媽老師同學親戚朋友包括教科書,從來沒有告訴我女孩子應該有這樣的性情。尤其是在湖北省,一個傳統的女孩子性格彪悍的area.但是最近卻有沒少得到這樣的教誨:1.我的一個表姐,以前簡直性格就是彪悍的代表(長得蠻淑女的),將近40歲的她現在告訴我,女人應該有女人的思維方式,以前都是作為家裡的老大,帶弟弟妹妹,性格強悍慣了,現在發現這樣對工作,對生活,對家庭都是非常不和諧的。應該懂得用手腕,討家裡的,外面的男人歡心,這樣的woman纔是真真懂得生活的人,可以讓男人心甘情願的給你付出,還樂此不疲。而且,家裡和事業也能風生水起。不要以為憑著你的一雙手,一張嘴就能搞定你所搞定的,聰明的人和能乾的人中國不缺,但是過的滋潤的人呢?2.一個非常誠懇地朋友告訴我,如果一個女人在他面前展現foxy style,他將毫無抵抗力,他知道那是裝的,但是,誰說裝出來的就不喜歡呢?而對於那種就知道凶凶的八婆樣的女人,脾之唯恐不及。bear style.不可否認,foxy軟體下載,現在社會無論在哪個行業,man都是leader,如果girl想要做的怎麼好,跟他們斗力氣,真的是蜉?撼大樹,螞蟻坐沙發,但是女人有另外的weapon,:柔情與弱勢。隨便說說,希望能真的做到。相關的主題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