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XY SOUL舞蹈培訓

天津Foxy soul街舞培訓中心
最規范的教學,最激情的舞蹈,最快樂的團隊--FOXY SOUL,我們用舞蹈體會生活,下載foxy,用汗水澆灌成功!喜歡街舞的廣大朋友們,歡迎你們加入我們的隊伍,和我們一起體會街舞給我們帶來的快樂!不管你是否接觸過舞蹈,只要你有顆熱愛的它的心,我們會為你提供學習的空間和展示的平臺,讓舞蹈建立起你的自信心,挖掘另一面的你!
開設有少兒班、日常班、周末班,課程專業、全面。每種班都分:JAZZ(爵士)、酒吧領舞、New style、Girl's Hip-Hop.等街舞課程!
New Style
是十分自由而緊貼最新HIPHOP舞蹈潮流的舞法,集所有Hip Hop舞種,隨著音樂而舞,並沒有特定的舞法,講求和音樂的配合。
Girl's HipHop
揉合一些Jazz舞中較為女性化的動作的舞蹈,再加以巴西森巴舞某些的特色而成。
Jazz
混合了街頭的Hip Hop舞元素的爵士舞,毫不死版,而且均可運用在現今流行歌曲音樂上,受女孩歡迎。
本舞團成績優秀的學員經考核後可昇為隊員,推薦參加比賽並提供有償商業演出。
歡迎廣大街舞愛好者來此學習交流
諮詢電話:13622188510 QQ:820191562
地址:天津市河西區氣象臺路與環湖中路交口濱湖大廈15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