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xy girl

教我怎麼能不難過你勸我滅了心中的火我還能夠怎麼說怎麼說都是錯你對我說離開就會解脫試著自己去生活試著找尋自我別再為愛蹉跎何必為愛蹉跎只是愛要怎麼說出口愛要怎麼說出口我的心裡好難受如果能將你擁有我會忍住不讓眼淚流第一次握你的手指間傳來你的溫柔每一次深情眼光的背後誰知道會有多少愁多少愁教我怎麼能不難過你勸我滅了心中的火我還能怎麼做怎麼做都是錯如果要我把心對你解剖只要改變這結果我會說我願意做我受夠了寂寞
人們說:痛快的分手是聰明女人的一個美麗轉身
一直很喜歡這句話。
一個聰明的女人懂得如何拿捏感情的尺度,
當感情沒有返回的餘地的時候轉身,
沒有淚水,而有尊嚴。
即使心痛,但還有忙碌忘卻懮傷,安裝 foxy 軟體
聽著這個旋律,聽著有點悲情的歌詞
不理解當時李老師創作這首歌的時候的感情是處於什麼樣的狀態
但可以想象歌中的主人公,在為愛而挽留
卻不知如何把愛說出來.
我的老師經常說:"amber is afoxy girl"
呵呵是的,就想老師講的那樣"amber's nothing to upset"
不讓自己處於煩惱,懮傷的境地
一直讓自己表現的那麼的開心.
是有點狡猾把,也許
所以很多人給丫頭的評語是"amber-sen ok zekisin"
但是實際上amber是個膽小的人
雖然相戀時,很甜蜜
但是害怕分手後面臨的那種悲絕的境地
所以一直把自己包裹的很深
不讓感情去傷害自己
也許就是所謂的愛情理想主義吧!
amber現在算起來的話也快步入大齡青年的行列了
雖然自己不怎麼著急,但是家裡,朋友都開始忙活了.
有時候真的不知道說什麼好.
也許amber的骨子裡有一種追求完美愛情的期待吧
不扯了.7:30了
要起床了!打起精神上班了!
新的一天又開始了,喜歡這種感覺
加油了amber!
12月19日Amber聽歌隨想與床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