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 FOXY

我站在旁邊看著一段某個熟人的感情我說分了分了快點分吧並不是出於要別人跟我一樣有難同當熟人唉不知道耶有想過但是為什麼你要我分我說因為我看不到你們之間的未來而且你自己覺得這樣有未來嗎熟人沒有不會有未來的我說那為什麼還不分是因為想說耗著也沒差吧熟人對阿我就是想說耗多久是多久反正也沒差我說哦哦這個我懂那就耗吧熟人是阿哈哈((宣告放棄這個話題))我發現我也是一個會用沒有未來來當做藉口的人或者是也許沒有未來不是藉口我對此無話可說了人要自我檢討不要矛盾地活著事情的另一面又有多少人有耗著也沒差的心態感情久了化學作用沒了悸動停了多少都是以耗著來維系的吧我想我是羡慕熟人的他一耗可以耗個好幾年這好幾年內至少都不用在感情上做太大的改變與調適我是個趨於貪圖當下安逸平靜而不想做大改變的人自私的想要沈溺於自己的安逸愛不愛其實就已經不再是什麼重點所以即使在懶骨頭椅裡耗著耗著我也舒服快樂要我自己從懶骨頭椅中站起來除非是我做了什麼良心不安的事因為這時候必須站起來深深鞠躬道歉我是這般自我又自私的活著自己懶惰造成了被動所以我不能怨誰但是太困難-.-當我被人從安逸的懶骨頭大椅子狠狠拉起的時候短暫的忘記了人應該怎麼站立差點撲街原來這纔是現實真是他媽媽的殘酷我的生氣不爽憤怒是因為我現在必須改變該把懶骨頭椅收起來習慣站立這種改變不會像是哪天我忽然的自己把香菇放進我的嘴巴裡咀嚼那樣驚天動地般的明顯我需要人幫助請提醒我老娘劣根性太重,foxy 軟體